【遊日情報】東京近郊「西武園遊樂園」全新面貌2021年5月登場!懷舊昭和時代主題、哥斯拉、小飛俠遊樂設施!

seibu-leisure-8

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

「西武園遊樂園」位於東京近郊埼玉縣,前身是1950年落成的「東村山文化園」,園方在2019年投放超過100億日圓進行大規模改建,歷時兩年的整修工程終於在近日完成,遊樂園宣布將於2021年5月19日以全新面貌登場,經翻新之後園區充滿以1960年代的懷舊風情,園內還設置了世界首個以哥吉拉為題的遊樂設施,配合怪獸打鬥劇情的遊戲相當刺激好玩!

 

《反斗奇兵》粉絲必住!東京迪士尼全新酒店「Tokyo Disney Resort Toy Story Hotel」預計2021年開幕!

迪士尼粉絲新朝聖地!首間結合咖啡廳&商店「Disney HARVEST MARKET」2021年春季登錄澀谷!



seibu-leisure-2seibu-leisure-5 全新的「西武園遊樂園」以昭和時代作佈置主題,走進樂園就彷如穿越時空,回到以往那個被幸福感包圍的溫暖時代。充滿特色風情的園區,相信到處都會是打卡位。除了有世界首個以哥吉拉為題的遊樂設施外,遊樂園必備的旋轉木馬、摩天輪、天空飛椅通通不缺,還設有小飛俠阿童木園區,滿園的精彩設施,讓你流連忘返!

 

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 -6

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 -4

「西武園遊樂園」重現了1960年代的商店街「夕日之丘商店街」,不但裝潢及設計精細,更有多達30間商店。一踏入街道上就會聽到熱鬧的叫賣聲,在商店街內還可以使用園內通用的貨幣「西武園貨幣」,買下蛋包飯、可樂餅等料理,懐舊感十足!在這條商店街上的店家、巡警更會隨時為大家上演超近距離的現場表演,令旅客逛街時也能感受到一連串的驚喜!

 

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 -3在園內的大型電影劇場「夕陽館」內,設有以哥斯拉為主題的遊樂設施「Godzilla The Ride 大怪獸頂上決戰」(ゴジラ‧ザ‧ライド 大怪獣頂上決戦)。園方特別找來擅長運用 CG 技術刺激觀眾宮能的日本名導演山崎貴以及曾參與大阪環球影城樂園設計的津野庄一郎團隊共同製作,觀眾將共同捲入哥斯拉與王者基多拉之間的鬥爭,享受前所未有的刺激體驗!

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 -7

另外,還有為家庭而設的「Let’s Go!LEO LAND」(レッツゴー!レオランド)主題園區,區內有日本著名漫畫家手塚治虫的人氣作品「小飛俠阿童木」及「小白獅王」(森林大帝)為主題,製作出多項遊樂設施及廣場,同時還將販賣獨家限定的周邊商品。在遊樂園內還能遊玩懷舊感十足的旋轉木馬、摩天輪、空中吊船等遊樂設施,真的是玩足一整天也不夠啊!

 

 

資料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埼玉縣「西武園遊樂園」

重新開幕:2021年5月19日

詳細住址:埼玉県所沢市山口2964

營業時間:
平日 10:00~17:00
假期 10:00~19:00

門票:成人4,400日圓;小童3,300日圓

交通:西武鐵道山口線「西武園ゆうえんち」下車即達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