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東京池袋站、豐島園站大變身!兩大車站變身「哈利波特」魔法車站

【遊日情報】東京池袋站、豐島園站大變身!兩大車站變身「哈利波特」魔法車站

東京池袋站、豐島園站變身「哈利波特」魔法車站

亞洲首座「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 Studio Tour Tokyo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魔法世界園區將在2023年亮相東京豐島園站!興建工程已於2021年5月17日動工,預計將會在2023年上半年完成,而作為魔法世界玄關口的池袋站、豐島園站,都將參考原作進行風格改裝,讓哈利波特迷一下車就能立刻進入充滿奇幻氛圍的魔法世界!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tokyo-harry-potter-1115

預計將於 2023 年開幕的哈利波特影城「Warner Bro. Studio Tour Tokyo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面積約3萬平方公尺,屆時粉絲們不用遠赴英國也能欣賞《哈利波特》系列電影中登場的服裝與道具。而前往哈利波特電影片場必經的「池袋站」及「豐島園站」將由西武鐵道參考哈利波特系列作品進行改裝翻新。

 

tokyo-harry-potter-1112tokyo-harry-potter-1114tokyo-harry-potter-1113池袋站往豐島園的路線月台(1、2號月台),將參考英國倫敦的「倫敦國王十字車站」(King’s Cross station)進行大型改裝。「倫敦國王十字車站」是哈利波特迷到倫敦遊玩必去的車站,車站內也設有打卡點讓影迷拍照留念,在故事中通往霍格華滋的魔法列車正是由該車站的九又四分之三月台出發。而池袋站作為通往魔法世界的入口,是否也會呈現如同電影的場景呢?大家就好好期待吧!

 

tokyo-harry-potter-1116

前往哈利波特電影片場「Warner Bro. Studio Tour Tokyo – The Making of Harry Potter」最近站的「豐島園站」也將參考魔法世界裡的活米村風格,把原有的車站翻修及加建,不僅將有傳統英式美學裝飾,也回收再利用了2020年關閉的豐島園樂園舊長椅和電話亭,搭配LED燈光、玻璃等元素,打造出融入魔法元素的車站。

 

東京池袋站、豐島園站變身「哈利波特」魔法車站-1111全新「哈利波特影城」將於2023年開幕,目前東京哈利波特影城已公布官網,並放上倫敦哈利波特影城影片作參考。在正式可以踏入魔法世界之前,就讓我們耐心等待吧!

 


資料及來源: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