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東京市區全新溫泉設施「泉天空之湯 有明」正式登場!24小時營業!

有明ガーデン-11

泉天空之湯 有明ガーデン

位於東京都江東區的有明,鄰近東京奧運會場館、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有明ガーデン)在近日經已正式開幕,佔地共10萬平方公尺,進駐商店超過200家,是東京灣岸地區擁有最多店鋪的複合式商場!而當中最備受注目的溫泉設施「泉天空之湯 有明」亦已於6月17日開業,不但設有達3,000平方公尺寬的超大露天溫泉,更有多款浴池、桑拿、岩盤浴及SPA,而且更是24小時營業的喔!想泡湯又不想往郊區跑?東京市內溫泉又一新選擇了!

 

【遊日情報】建築大師隈研吾力作!奈良公園溫泉飯店「馥府 奈良」6月登場!30間套房附設私人露天風呂!

【遊日情報】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5月登場!200家商店進駐!飯店設24小時露天溫泉!

 

泉天空之湯 有明ガーデン-2有明ガーデン-3「泉天空之湯 有明」佔地3,000平方公尺,是東京都內最大溫泉設施,泉水選用弱鹼性鹽化物強鹽泉,可以紓緩乾燥敏感肌膚及驅寒,而且設有內湯及露天溫泉,還有躺式浴池、泡泡浴池等。

 

泉天空之湯 有明ガーデン-4在室內區域設有極具人氣的碳酸泉、按摩溫泉以及噴射溫泉,更會按照季節每天更換鮮花、草藥、水果的「每日溫泉」,令旅客每次來臨都會有不同以往的新鮮感。

 

泉天空之湯 有明ガーデン-5

泉天空之湯 有明ガーデン-6「泉天空之湯 有明」設有2款桑拿供客人選擇,分別是高達攝氏80度至100度的高溫乾式桑拿及將鹽塗抹在身上的蒸鹽桑拿,後者更可以溶解堵塞毛孔深處的油脂及污垢,令皮膚回復緊緻,女士們一定不能錯過啊! 此外,只需額外追加800日圓便可以享受多4款岩盤浴,包括岩鹽、麥飯石、電氣石及芬蘭浴,更設有超棒的休息室,你可以在這裡放鬆身心,享受輕鬆的時光。更貼心地提供女性專用的休息室,令女性客人可以更安心地享受服務。

 

有明ガーデン-7有明ガーデン-8在Ariake Kitchen餐廳,您可以享受各種美味的料理,如海鮮咖哩 以及與酒精搭配的小吃和甜點。這裡還設有美容院、SPA及磨砂等服務。下次到東京玩,可以在旅程中途安排半天時間前往體驗,享受慢活人生!

 

有明garden-9P.S. 由於受到肺炎疫情影響,原計劃的溫泉泉水供應已被延遲,目前館內暫時使用的是自來水,而目前的營業時間亦都縮短至 11:00~22:00(最終入館21:00),詳情請到官網查詢

 

資料及圖片來源:Supersento


 

有明garden-1泉天空之湯 有明ガーデン

日期:2020年6月17日開幕

地址:東京都江東区有明2丁目1-8

價格:
入浴料 大人(初中生或以上)(平日)1,650日圓(假日)2,000日圓、小童 1,000日圓、4歲以下免費
深夜收費(凌晨2點至5點)2,500日圓
岩盤浴 800日圓
酒店住客 1,000日圓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