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東京代官山新地標!隈研吾設計全新複合式設施2023年秋季登場!

Daikanyamacho-project-5

代官山町計劃

位於東京澀谷區的代官山,鄰近文青集中地中目黑、時尚地標惠比壽,近年來有不少潮流品牌進駐,區內還有不少咖啡店及美食餐廳,令代官山成為東京時尚達人流連之地。最近有好消息傳出,代官山站附近將會建造一座全新複合式設施,並邀請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設計,把「工作」、「生活」及「娛樂」結合於一身,打造全新的代官山地標,以後到東京又多一個必去的朝聖地了!

 

【遊日情報】東京近郊「西武園遊樂園」全新面貌2021年5月登場!懷舊昭和時代主題、哥斯拉、小飛俠遊樂設施!

【遊日情報】東京必看絕美街景!六本木hills展望台「Sky Deck」全新面貌登場!夢幻點燈企劃同步開放~

 
Daikanyamacho-project-1Daikanyamacho-project-2由東急不動產策劃的全新複合設施「代官山町計劃」(暫名),選址在鄰近代官山車站、八幡通及代官山通側,目前預計將於2023年秋季完工,複合式設施將由商店、辦公室及住宅組合而成,設施的下層為商店,中間是共享工作空間,而最上層則為住宅,將「工作」、「生活」及「娛樂」結合於一身,打造創新的據點。

 

Daikanyamacho-project-3「代官山町計劃」邀請了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設計,延續其標誌性的木系風格,將當地的自然風情融入建築之中,設施主要採用天然木材建造,外觀猶如一個個木箱合併而成,同時在建築中加入不少綠意盎然的植物,就像繁忙的都市中的綠洲,令代官山更添自然氣息。

 

代官山町計劃-4 現時官方尚未公佈將會有甚麼休憩設施、品牌、食肆等進駐,但只是看到建築設計圖也令人相當期待,相信這裏將會成為代官山一大好去處!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代官山町計劃(暫名)

開幕日期:預計2023年秋季

地址:東京都涉谷區代官山町119番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