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日本最古老監獄改造酒店、博物館!星野集團全新酒店「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2026年春季開幕!

【遊日情報】日本最古老監獄改造酒店、博物館!星野集團全新酒店「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2026年春季開幕!

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

星野集團又有新酒店啦!以舊奈良監獄改建的全新酒店「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預計將於2026年春季開幕,該酒店將充分保留舊奈良監獄紅磚建築的迷人特點,轉化為一個提供非凡體驗的奢華住宿場所,為了讓旅客認識更多舊奈良監獄的歷史,預計將會把一幢建築打造成博物館,讓旅客在住宿期間,了解更多有關日本的歷史。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narahmson-3

narahmson-2舊奈良監獄是日本明治政府以監獄國際標準化為目標規劃的5大監獄之一,於1908年竣工。其紅磚建築具有極高的歷史價值和卓越的設計,在2017年2月被登錄為國家重要文化財產,時至今天,這座建築仍然是日本近代監獄體制的象徵。

 

narahmson-4narahmson-5narahmson-1「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酒店預計將有48間客房,計劃將原有的每9間牢房改造成1間大客房,酒店將設有餐廳、閱覽室等,其中一幢牢房建築則會保留原貌,並打造為歷史博物館,讓住客從此座監獄窺探舊日本的歷史,而看守區則會改建成公共空間,營造和以往不一樣的氛圍。酒店目前已經開始施工,未來將會釋放更多有關設施的細節。將來到奈良旅遊的話,不妨參觀一下這座「監獄酒店」,或者選擇留宿一晚吧!

 

 

資料及來源:PR TIMES


虹夕諾雅 奈良監獄

開幕日期:2026年春季
地址:630-8102 奈良県奈良市般若寺町18
交通:JR奈良車站西口11號乘車處或近鐵奈良車站2號乘車處,搭乘奈良交通巴士在「般若寺」下車徒步約3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