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日本富士山即將解除封鎖!「吉田路線」將於2021年7月重新開放!

fuji-mountain-2021-14

2021年富士山再次開山

由於受到肺炎疫情的影響,除了東京奧運需要一再延期外,日本名膀富士山也不能幸免,多條登山路線在去年開始全部關閉,沿線所有山間小屋亦一律停業,令不少登山愛好者都十分鬱悶。近日終於有好消息了!富士山宣布將於2021年7月起開放最多人走的「吉田路線」,為漫長的等待帶來一線曙光!

 

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東京下北澤全新溫泉旅館「由縁別邸 代田」登場!距離下北澤站8分鐘!

 
2021年富士山再次開山-12

「吉田路線」將於2021年7月1日起有條件的開放登山客進入,縣政府要求登山者在檢查表上填寫體溫、健康狀況、預防接種等9項內容,並且必須在5合目進行7項檢查,確認沒有發燒及感染才會放行。現時預計今年山上將開設3個救援站,而山間小屋為了避免出現密集的情況,也改用事前預約制,將會把人數限制在60% 到 70%。

 

top_summer

fuji mountain 2021-11根據官方的最新消息,開山日期為2021年7月1日,不過為了登山客的安全,安全人員將會先確認好登山道的安全後才會正式對外開放。雖然目前日本還未開放旅遊,但是當小編得知富士山重新開放的消息後,總有一種「離回鄉日子不遠了」的感覺,就讓我們好好期待重新登上富士山的日子來臨吧!

 

 

圖片及資料來源:ANNnewsCH富士山における適正利用推進協議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