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富士山迷必去!靜岡縣全新豪華露營「日月俱樂部」!全玻璃透明帳幕欣賞富士山全景!

hitsuki-club-10

靜岡縣全新豪華露營「日月俱樂部」

富士山是日本的熱門旅遊聖地,為了一賞富士山風光,不少人都喜歡選擇入住溫泉旅館兼賞富士山景。除了溫泉住宿以外,其實也可考慮近年大熱的豪華露營(Glamping),除了可更近距離地感受大自然之美,更可體驗人在野的樂趣。位於靜岡縣富士宮市的「日月俱樂部」,設有圓型的透明玻璃帳幕,讓你能盡情欣賞富士山和駿河灣的絕美景色!

 

【九州自由行】福岡全新「teamLab Forest」7月登場!互動光影藝術打造奇幻森林!

【遊日情報】復古蒸汽火車!日光觀光列車「SL大樹」新支線10月登場!行駛於下今市站⇌東武日光站

 

靜岡縣全新豪華露營「日月俱樂部」-8

靜岡縣全新豪華露營「日月俱樂部」-5「日月俱樂部」選址富士山熱門觀光地朝霧高原之上,佔地20,000平方米,除了設有小木屋、復古歐洲帳篷(Vintage Tent)、露營車等住宿,合共提供7間客房。當中最注目的當然是全玻璃透明的帳幕「風の家」!全透明的設計,並設有冷氣地暖等設備,讓大家可放心飽覽富士山及駿河灣景色,而且可隨時體驗富士山的四季之美,不論是賞櫻花、紅葉及白雪紛飛等均有着不一樣的體驗,想體驗海天一色的絕景絕對是沒有難度!

 

靜岡縣全新豪華露營「日月俱樂部」-7

hitsuki-club-1

要欣賞富士山之美和宏大,可以有好多種方法。包括夏天限定的直接登頂,以及「逆富士」(意即看水裡的倒影反映富士山)、「赤富士」(夕陽山下輝映成紅色的富士山)、「影富士」(在山頂看富士山逆光的影子)、「白雪富士」(脈上覆蓋了一層白雪)及「珍珠富士」(即是滿月掛在富士山頂)等。

而在「日月俱樂部」裡看的則是「鑽石富士」,意即隨着日出與日落的時間,太陽剛好落在富士山頂上,看起來就像一顆鑽石般,發出耀眼光輝。要留意的是鑽石富士並非所有地方都看到,至於「日月倶楽部」由於鄰近為人工湖田貫湖,就是其中一個看到鑽石富士的好地方,有機會的話記得碰碰運氣,看看鑽石富士的風采啊!

 

hitsuki-club-3

hitsuki-club-4有興趣的話更可以參加日月俱樂部為住客度身而設的住宿套餐,在富士山下進行早晨瑜珈、篝火等,進行一場自然療法,趁機會遠離都市煩囂,為身心叉電。


hitsuki-club-6
hitsuki-club-9「日月俱樂部」偏離市區,駕車10分鐘才到達附近的一間便利店,加上房間內沒有互聯網絡,只在餐廳範圍提供有限網絡,不過旅館內設有選用朝霧高原(Asagiri Kogen)在地食材的餐廳,提供奶牛場,高地蔬菜、鱒魚、大米等營養豐富的料理。此外旅館更提供芳香療法spa,讓旅客可以好好享受大自然。

 

 

圖片及資料來源:富士山日月倶樂部


 

日月俱樂部

地址:日本静岡県富士宮市猪之頭2271

交通方法:JR東海道新幹線「新富士站」轉乘富士急靜岡巴士前往「白糸の滝站」再轉乘的士直達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