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大阪梅田新旅館「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鄰近地鐵站、免費享用飲料、宵夜和食品!

intergatehotels-osaka-umeda-9

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

「INTERGATE HOTELS」是世界級酒店集團「GRAND VISTA」在2018年創立的品牌,旗下的首家旅館位於京都四条新町,開業後廣受好評,近年來於東京京橋、廣島和金澤也開設了分館。在今年4月,「INTERGATE HOTELS」首次進駐大阪梅田,開設全新旅館「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主打高CP值以及交通便利,下次去大阪又多一個住宿選擇了啦!

 

【遊日情報】大阪心齋橋全新漫畫酒店「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7月開幕!8,000本漫畫住客免費看!

【遊日情報】樓下就是藥妝店!大阪心齋橋新旅館「Hotel Forza 大阪難波道頓堀」開幕!

 

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6

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1「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位於商業設施西梅田地區,地理位置相當優越,距離大阪地下鐵「西梅田」站5分鐘路程,在「JR大阪」站的櫻橋口出發也只需要5分鐘便能抵達,十分適合作為前往其他觀光地區的據點,對於想要一次過玩遍京阪神、奈良多個地區的旅客來說,會是一個不錯的選擇喔~

 

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4

intergatehotels-osaka-umeda-7

「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設有多種房型,包括配備雙人床的標準/高級/豪華雙人房,配備兩/三張單人床的高級房、可住四人的邊間豪華房、日式套房 以及 Integrate套房等,不論是和朋友、閏蜜、情侶、家庭入住都OK。根據官網上的價格,現時平均每晚的一人價錢為5千日圓起跳,對於新開業的酒店來說算是十分便宜呢!

intergatehotels-osaka-umeda-5

intergatehotels-osaka-umeda-2「INTERGATE HOTELS」最吸引的就是旅館內的休息空間(Lounge),旅館提供無限量使用的無線網路,並且會根據不同的時間,提供多款免費飲料和食品,只要是住客便能無限制享用,這就是「INTERGATE HOTELS」旅館的魅力,提供超高CP值的入住體驗!大阪梅田分館將於早上10:30開始提供咖啡,下午3:00開始提供下午茶,晚上5:00開始提供酒類,以及於晚上9:00開始提供自助式茶泡飯。

 

intergatehotels-osaka-umeda-3

旅館的餐廳有提供早餐,不過需要注意的是,早餐並不包含在住宿價格中,必須額外付費。「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的早餐由榮獲法國菜最高榮譽「Les Disciples d’ Auguste Escoffier」的江本浩司主理,以當地的新鮮食材,烹調各式配合季節的美味料理,菜式方面多達50種,有日式的也有洋風的,大家不妨試試看喔!(菜單

 

 

資料及來源:PR Times


 

Hotel Intergate 大阪梅田

開幕日期:2021年4月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北區梅田二丁目5番2号
交通:
「JR大阪」站 櫻橋口 徒步5分
阪神「大阪梅田」站 徒步5分
大阪地下鐵四つ橋線「西梅田」站 10號出口 徒步3分
JR東西線「北新地」站 徒步5分
大阪地下鐵 御堂筋線 「梅田」站 徒步8分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