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日本【遊日情報】四國「JR高松站」全新複合式設施「TAKAMATSU ORNE」2024年3月開幕!設商場、麵包超人列車廣場!

【遊日情報】四國「JR高松站」全新複合式設施「TAKAMATSU ORNE」2024年3月開幕!設商場、麵包超人列車廣場!

JR高松站「TAKAMATSU ORNE」

高松站是JR四國的4大車站之一,位於高松站北側的全新複合式設施「TAKAMATSU ORNE」將於2024年3月22日正式開幕!除了會有販賣四國相關伴手禮、美食餐廳之外,在設施的頂樓將有超可愛的「麵包超人列車廣場」!未來準備到四國跳島旅行,又多了一處必去的新景點啦!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TAKAMATSU ORNE-7

JR四國在近日公佈,JR高松站北側的「TAKAMATSU ORNE」將於2024年3月22日確定開幕。設施總共有4層樓,外觀是以瀨戶內海為印象,表現出潮水的溫柔,而4樓的露台部分,則是以海上浮島為靈感,旅客或到訪者可以在此休憩,享受四國專屬的悠閒氣氛。


TAKAMATSU ORNE-6

TAKAMATSU ORNE-5 JR高松站「TAKAMATSU ORNE」-3「TAKAMATSU ORNE」總面積約15,530平方公尺,其中,商場面積佔6,220平方公尺。最大亮點的地方是位於4樓的「麵包超人列車廣場」,在這裡可以和麵包超人、紅精靈、細菌小子等故事中的角色一起合照。地面上還有鐵道圖樣和麵包超人模型列車喔!不論小朋友或大人都可以在此開心遊玩,也可以從廣場眺望停靠在高松站月台的列車。(免費入場)

 

JR高松站「TAKAMATSU ORNE」-4位於一樓的「Shikoku meguru」將販賣地方限定的嚴選食品、伴手禮,讓來到這裡的旅客們感受到四國魅力。同時也將設有餐飲美食區,逛累了也可在這裡品嚐美食稍作休息。

 

 

資料及來源:Watch Impress


 

TAKAMATSU ORNE

地址:香川県高松市浜ノ町1-2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