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北海道「星野TOMAMU度假村」冬季限定景點!1088公尺高「霧冰Terrace」絕美登場!

TOMAMU-202110-1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霧冰Terrace」

在北海道擁有極高人氣的「星野TOMAMU度假村」,園區佔地超過100公頃,設有滑雪場、農場、森林等。清晨時分搭乘纜車上山,抵達標高1,088公尺的觀景平台,可以欣賞一望無際的雲海景觀。到了冬季,這裡將舉行最夢幻的「霧冰Terrace」期間限定活動,霧冰覆蓋的樹木,閃耀著純白色的光芒,形成神祕的銀白世界~

 

超美無敵雲海!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雲海露臺」全新設施2021年8月登場!

距離函館機場5分鐘車程!北海道函館最新溫泉旅館「函館湯之川温泉 海與燈」2021年7月開幕!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霧冰Terrace」-7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霧冰Terrace」-4當溫度來到零下2度至零下10度左右,空氣中的水蒸氣結凍後便會黏附在樹木上,形成大自然最美的藝術品「霧冰」。而「星野TOMAMU度假村」將於2021年12月1日~2022年3月31日期間舉辦冬季限定景點「霧冰Terrace」,旅客來到此地時,可以在標高1088公尺的觀景台上,盡情眺望這個最夢幻的純白世界!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霧冰Terrace」-3TOMAMU-202110-2TOMAMU-202110-5 在12月1日~12月25日的晚上,將特別在觀景台「Cloud Bar」舉行最浪漫的「霧冰點燈」活動,讓旅客可以沉浸在日本北國—北海道特有的銀白世界裡,在寂靜包圍的空間觀賞著被點燈的霧冰夜景,看起來有如仙境般的夢幻!當樹木布滿了璀璨燈飾後,將為旅客帶來前所未有的非凡體驗!據說在特別寒冷的早晨裡,還有機會可以看到彷彿鑽石般,一閃一閃亮晶晶的霧冰絕景哦!

 


TOMAMU-202110-6

「星野TOMAMU度假村」為配合冬季限定的「霧冰Terrace」活動,精心設計了「霧冰巧克力」,外觀有如被霧冰覆蓋的迷你樹木,十分可愛!「霧冰巧克力」除了以椰子與銀色砂糖等食材呈現出霧冰特有的寶石光芒外,還加入了以度假村農場「FARM AREA」新鮮現榨的濃厚牛乳來製作的奶油,絕對是一款必試不可的極品甜點啊!

 

 

圖片及資料來源:FASHION PRESS


 

 

北海道星野度假村「霧冰Terrace」

日期:2021年12月1日至2022年3月31日
地址:北海道勇払郡占冠村字中トマム
交通:「南千歲車站」搭乘電車至「TOMAMU車站」下車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