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京都第三間分店!「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7月開幕!推出限定餐點、啤酒、口罩收納夾!

bluebottle_kyoto_no3mise-6

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

這間來至美國的人氣精品咖啡店「Blue Bottle Coffee」藍瓶咖啡,風靡美國舊金山,有著「咖啡界APPLE」之稱號,在2019年秋天於京都烏丸御池開設了旗下的第二家京都分店,讓擁有百年歷史的「辻森自行車商會」華麗變身成為老屋咖啡廳。而旗下的京都第三間分店「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亦即將於本周四(2020年7月23日)即將開幕,新店除了標榜的手沖咖啡外,更會推出京漬物三明治、藍瓶咖啡淡啤酒等多樣化的菜單,各位藍瓶迷們千萬別錯過啊!

 

【遊日情報】絕佳位置!距離上野車站1分鐘路程!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開幕!

【澀谷】新熱點「MIYASHITA PARK」~集公園、商場、飯店於一身!2020年6月正式開幕!


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2

新分店所位在的「立誠GARDEN HULIC 京都」,是以百年名校立誠小學的校舍為基礎,重新打造的地方藝文生活空間,結合了飯店、商店和圖書館等不同的場所,其中,以校舍為鋼骨建成的飯店「THE GATE HOTEL 京都高瀬川 by HULIC」將在2020年7月21日盛大開幕!

故此「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店內的設計也參考自改建前的學校,店內用來點綴各個角落的「綠色」,概念來自過去校內師生每天用的黑板和鉛筆,以及學校改建前使用的綠色鐵柱和校外的林蔭道。此外,新分店也設計了咖啡相關的研修課程。

 

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5bluebottle_kyoto_no3mise-1

「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除了標榜的手沖咖啡外,更會推出和京都的漬物名店「京都漬物老舖 西利」合作推出的京漬物三明治(未稅:700日圓)以及三重縣釀造傷「伊勢角屋麦酒」合作推出的啤酒「藍瓶咖啡淡啤酒」等地元限定的獨家販售商品。


bluebottle_kyoto_no3mise-4 bluebottle_kyoto_no3mise-3有鑑於肺炎疫情持續影響,藍瓶咖啡考慮到顧客於店內享用餐點時必須除下口罩,這次更破天慌與香港品牌「Papery」合作推出超實用的口罩收納夾(未稅:1,200日圓),外觀既簡約又時尚!素材選用同時獲得「FSC森林認證」和「OEKO-TEX環保紡織品認證」的纖維素隔熱材料,讓大家維護健康的同時也能為環境保護出一分力!

 

 

資料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藍瓶咖啡 京都木屋町

開幕日期:2020年7月23日

時間:08:00 ~ 21:00

地址:京都市中京区蛸薬師通河原町東入備前島町 310-2 立誠ガーデン ヒューリック京都 1F

交通:乘坐阪急京都線,由京都河原町站的木屋町北出入口步行3分鐘;或乘坐京阪本線,由祇園四條站4號出口步行5分鐘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