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九州全新星野集團酒店!「OMO5熊本酒店」2023春季開幕!和PARCO商場合體!

kumahshipcr-8

九州「OMO5熊本酒店」

在2020年因建築老化而宣布暫時休業的「熊本PARCO」,原址經過二年多的重建,將以全新面貌複合式設施「下通GATE企劃大樓(暫稱)」登場!而重生的「熊本PARCO」將會入駐這座設施的地下1樓至2樓,為九州民眾帶來最新流行時尚,預計2023年春季重新開幕。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kumahshipcr-7

kumahshipcr-6

九州「OMO5熊本酒店」-4 九州「OMO5熊本酒店」-5大樓的3樓至11樓,則規劃為近年大熱的星野集團旗下品牌「OMO5熊本 by 星野集團」,預計將於2023年4月25日正式開幕。這不僅是星野集團首次進軍熊本,酒店位置更佳,善用大樓制高點,旅客可以在酒店附設的咖啡廳無視天氣的變遷而瞭望壯麗的熊本城!

 

kumahshipcr-0

酒店共設有160間客房,分為8種房型,以「新奇有趣!城下町」為主題,從燈具、傢俬、擺飾都經過特別挑選,在制式房型中新增「圓桌房」與「器皿房」兩種獨特的房名。

 

kumahshipcr-3

九州「OMO5熊本酒店」-1 kumahshipcr-2「圓桌房」是以圓桌為靈感,在兩張單人床中設置了一張橢圓桌,想在房內吃吃喝喝聊聊都能以圓桌為中心,也帶著旅途順順利利、圓圓滿滿之意;而「器皿房」就是把床圍起來、四周設置細長桌面,三五好友再加上美酒零食越夜越精彩!

此外,酒店也有提供可同時入住6位旅客的「OMO HOUSE」房型,房間內除了附有小廚房,更貼心地提供洗衣機等設備,非常適合想到熊本深度遊或與小朋友一同出遊的家庭入住喔!

 

 

 

資料及來源:FASHION PRESS


九州「OMO5熊本酒店」

開幕日期:2023年4月25日
詳細地址:熊本県熊本市中央区手取本町5-1
客房總數:160間客房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