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泰國】曼谷3大人氣地段大變身!12月起設週未限定行人專用區!有街頭美食及特色表演~

bangkok-walking-street2

 

曼谷3大人氣地段變身行人專用區

據《Bangkok Post》報導,泰國旅遊局日前宣佈,曼谷唐人街Yaowarat 、市中心的血拼熱點Silom 以及 背包客集中地Khao San,由12月起每逢指定日子及時間,將會把特定路段設為行人專用區,除了會有不同的街頭美食、藝術及手作店外,還會有當地的特色表演供旅客欣賞!即將到曼谷旅遊的朋友,可以考慮加進口袋名單喔!

 

【泰國】機場捷運延長線預計2023年開通!由曼谷到芭堤雅只需45分鐘~

【曼谷】新商場 Samyan Mitrtown 正式開幕!24小時營業超市!

懶人包系列- 曼谷必去景點介紹!自由行上手必讀!

曼谷3大人氣地段變身行人專用區
Image from Tatnews

曼谷唐人街Yaowarat:

由Chalermburi路 及 Ratchawong路 中間將會規劃成 「Yaowarat行人專用區」,每逢星期五、六、日晚上7時~12時,路上將滿佈街頭美食攤販,提供熱辣辣的泰國美食,更有藝術及手作店販賣特色小物,亦會有音樂表演炒熱全場氣氛,精彩娛樂活動源源不絕!

 

曼谷3大人氣地段變身行人專用區
Image from Thaizeit

市中心的血拼熱點Silom:

由12月15日起~2020年5月期間,每個月的第3個星期日(即1月19日、2月16日、3月15日、4月19日、5月17日),從中午12時至晚上10時,把 Sala Daeng路 及 Nararom路交界 規劃成「Silom行人專用區」。

 

Khao-San-Road-Bangkok2
Image from Tatnews

背包客集中地Khao San:

由12月16日開始~2020年1月16日,逢星期一的晚上5時~凌晨2時,包括Tanao路 及 Sip Sam Hang路 將變身成「Khao San行人專用區」,當局將在Chana Songkhram警署前搭建舞台,旅客可在此欣賞Khon面具舞及泰拳的精彩對決。Khao San區亦會舉辦不同的藝術、DIY手作、泰式料理等工作坊供旅客參加。

 

這次的規劃目的是鼓勵旅客前往這些熱鬧的景點遊玩、光顧泰國街頭美食及欣賞本地特色表演,從而刺激當地的旅遊業,即將到曼谷的朋友,記得要留意活動的舉辦日期及時間,別摸門釘喔!

 

資料及圖片來源:Tourism Authority of Thailan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