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沖繩】一秒直奔大海!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6月登場!享受不被打擾的海島假期~

RISONARE-15

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

在日本,星野集團已經成為頂級旅館的代名詞,可謂無人不知無人不曉,旗下的多家渡假村都有著極高的評價,部份更是一房難求。今年星野集團將會在全國各地開設多家全新渡假村,而位於日本西南端的沖繩八重山群島的「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將於6月1日正式登場!想愜意地欣賞美麗的星空,遠離都市繁囂的節奏?那就不要錯過這家全新的星野渡假村了!

 

南區最大商場「ilas沖繩豐崎(沖繩豐崎 Town Project)」 2020年6月開幕!附設水族館及海景BBQ烤肉!

【沖繩】國際通唯一都市型度假村!全新酒店「HOTEL COLLECTIVE」4月正式開業!

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5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4RISONARE-8 RISONARE-2

沖繩八重山群島地區遍佈美麗的淺海,可以在此享受浮潛、站立式划槳、瑜伽、海上獨木舟等活動,更有著日本最美麗的夜空地區之一的稱號,晚上可以在沙灘上觀賞繁星點點。在「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還有水療按摩中心、高爾夫球場、海灘泳池等設施,讓旅客能盡情享受渡假的時光。

 

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12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7 RISONARE-9 RISONARE-1

「星野渡假村 RISONARE小濱島」,是一間擁有共60間客房的私人別墅型渡假飯店。同時也是星野渡假村繼位於日本最西南端的沖繩縣八重島諸島「西表島飯店」及「虹夕諾雅竹富島」之後的第3間旅宿設施。客房的平均面積在 53 平方公尺以上,透過房間內的窗戶便能欣賞到絕美的海景,海風撲面而來,令人心曠神怡。而皇家套房 (Royal Suite)的面積為 95 平方公尺,更設有私人游泳池、室外漩渦浴池和涼亭。所有客房均設有時尚的藝術牆,展現了沖繩小島嶼特有的魅力。

 

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10 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11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13「星野渡假村 RISONARE小濱島」的沙灘直接與飯店用地相連,房客能在這片純白的細沙灘上,悠閒地渡過只有在這九重葛以及黃蟬花百花齊放的南國限定的時光。除了住宿外,豐富的戶外活動也是不能錯過的,在「星野渡假村 RISONARE小濱島」有很多水上活動,如前往只有在退潮時才會出現的夢幻之島的浮潛活動。

渡假村原定於2020年4月20日開業,但因肺炎疫情的影響,決定把開幕日期延遲至6月1日,未來到沖繩想享受不被打擾的海島假期,不仿考慮入住這家全新的「星野渡假村 RISONARE小濱島」囉!

 

 

資料及圖片來源:官方網站


沖繩「星野渡假村 RISONARE 小濱島」

開業日:2020年6月1日(暫定,因肺炎疫情有或會延遲)

地址:沖縄県八重山郡竹富町小浜2954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