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賞櫻】期間限定!福島縣推出線上賞櫻網站!郡山賞櫻熱門地點實況轉播

 

在線輕鬆觀賞日本盛放櫻花

目前正值日本櫻花盛開的季節,但由於肺炎疫情持續,讓不少已安排好訪日賞櫻的旅客被迫取消行程,無法一睹櫻花綻放的唯美景致。為了讓擔心疫情的旅客也能參與賞櫻盛事,日本東北的福島縣郡山特別在市內數個著名的賞櫻熱門地點增設了攝影機進行實況轉播,讓喜歡櫻花的旅客們安坐家中也能觀賞壯觀的櫻花美景。

 

【東京】奇幻場景超吸睛!建築大師隈研吾操刀「角川武蔵野博物館」6月開幕!

【日本】JR橫濱站前複合商場2020年5月開幕!人氣NEWoMan百貨將進駐!

在線輕鬆觀賞日本盛放櫻花-1
Image from PR TIMES
福島櫻花-2
Image from PR TIMES

每年4月上旬~5月上旬,是郡山市櫻花盛放的時期。郡山市觀光協會於3月29日~5月下旬期間,在郡山市6處賞櫻熱門地點設置了攝影機,讓旅客在家中就能同步欣賞盛放的櫻花,感受有如親臨現場的樂趣。其中架設攝影機的賞櫻名所之一的「紅枝垂地藏櫻」,被指定為天然紀念物,相傳是日本3大櫻花、樹齡約400年「三春瀧櫻」的子孫,其如同大鵬展翅般的枝葉十分驚人!此外,同樣設有攝影機的開成山公園也是大有看頭,入夜點燈後,月光與櫻花相互輝映,顯得更加夢幻迷人!

 

在線輕鬆觀賞日本盛放櫻花-3
Image from PR TIMES

共有6個地方設置了攝影機進行實況轉播:

  1. 紅枝垂地蔵ザクラ
  2. 開成山公園
  3. 藤田川ふれあい桜
  4. 石筵ふれあい牧場
  5. 四季の里 緑水苑
  6. 舟津公園

立即前往線上賞櫻

 

 

 

資料及圖片來源:PR TIME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