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自由行】台灣悠遊卡進軍日本!7月起可於沖繩使用!

okinawa-1033452__48011

 

台灣悠遊卡進軍日本

喜歡去日本旅行的台灣朋友注意囉!根據《琉球新報》的報導,沖繩當地的琉球銀行與台灣悠遊卡公司合作,最快於今年7月開始,只要手持悠遊卡便能在沖繩縣約5,000家 的餐廳、飯店等店舖使用支付功能,未來更可能會將悠遊卡的使用推廣到日本全境喔!

 

【沖繩】國際通唯一都市型度假村!全新酒店「HOTEL COLLECTIVE」4月正式開業!

【沖繩】全新「希爾頓沖繩瀨底度假村」7月正式開業!360度零死角觀賞沖繩海景~

南區最大商場「沖繩豐崎 Town Project」 2020年4月開幕!附設水族館及海景BBQ烤肉!

BB10dMTm.img
Image from TVBS

目前沖繩縣內約有 5,000 家店支援琉球銀行開發的系統,琉球銀行預估至 3 月底支援的店數將能上升至 7,000 家,希望未來能讓其中一半以上都支援悠遊卡支付的服務。琉球銀行也投入數億日圓建造平台,希望未來將系統提供給日本全國的地方銀行來擴展服務。

 

台灣悠遊卡進軍日本
Image from Pixabay

每年有近92萬台灣人到沖繩旅遊,所以悠遊卡公司選擇將以沖繩作第一個日本據點。而這次悠遊卡的加盟,將會最快在7月起運行,不過暫時還未對外公佈匯率計算是由哪一個機構負責,但至少確保可以節省換匯手續。這次的合作將讓到訪日本的台灣人增加便利性,只需使用悠遊卡便能支付旅費,未來更可能會將悠遊卡的使用推廣到全日本,吸引更多台灣遊客造訪!

 

 

資料及圖片來源:琉球新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