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日本】北海道有珠山全新空中纜車登場!超大玻璃車窗盡覽絕美風景!

洞爺湖纜車-10

 

北海道有珠山全新空中纜車

有珠山是一座位於日本北海道洞爺湖以南的活火山,在過去的100年間,有珠山已經被觀測到四次噴發,地貌不斷改變,如今火山活動趨緩,變成十分熱門的觀光景點,並已登錄成為世界地質公園。登上有珠山的空中纜車最近推出了全新的車款,新車由瑞士製造,主打超大型玻璃車窗,從山腳到山頂的6分鐘車程可以超廣的角度盡覽昭和新山及洞爺湖等的美景!

 

【北海道】夢幻絕景!日本安縵「Aman Niseko」頂級度假村進駐北海道!預計2023年登場~

北海道新商場12月開業!JR函館站「HAKOVIVA」設昭和時代橫町美食街~

【遊日注意】北海道廳舊本廳舍(紅磚廳舍)10月起休館3年!

洞爺湖纜車-3 洞爺湖纜車-2 有珠山纜車位於北海道觀光名點洞爺湖附近,乘坐後就能上有珠山,全新的空中纜車已於3月16日正式登場,其最大亮點是車廂內的超大型玻璃車窗,在短短6分鐘的車程內盡情享受空中散步的樂趣!纜車最多可乘載96人,比舊車款少10人。這次是有珠山纜車32年來首度換新車,下次去洞爺湖玩,記得試試這款新纜車,鳥瞰山下美景、體驗活火山的魅力喔!

 

北海道有珠山全新空中纜車 -3 洞爺湖纜車-1 有珠山頂上有兩處展望台設施,其中的「洞爺湖展望台」就位在山頂車站旁,可以在此將昭和新山與洞爺湖盡收眼底;而在距離山頂車站徒步約7分鐘處的「火口原展望台」,則可以欣賞在1977年曾經噴發過的火山口,如果靠近火山口的話,還可以近距離感受到大火山口噴出的水蒸氣。此外,有珠山的山腳下還有當地美食餐廳「噴火亭」以及販售特色伴手禮的土產店。

 

北海道有珠山全新空中纜車 -1 北海道有珠山全新空中纜車 -2

 

資料及圖片來源: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