Home至醒攻略高達迷必訪~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10月登場!設1:1可步行 RX-78初代高達!

高達迷必訪~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10月登場!設1:1可步行 RX-78初代高達!

橫濱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將於今年十月,在日本神奈川縣橫濱市開幕!當中最大的亮點,就是將會有1:1 實物大小,高 18米 更可步行的RX-78初代高達!高達迷快準備訂機票前往朝聖吧!

 

【東京】橫濱兩大新商場2020年開業!630米跨海空中纜車可直達紅磚倉庫、合味道紀念館~

【遊日注意】東京成田機場全新巴士線「TYO-NRT」2月登場 !1000 円直達東京超方便!

【東京】「羽田機場花園」明年春季開業!設有大型酒店及溫泉~可眺望富士山!

 

GUNDAM FACTORY YOKOHAMA-4

GUNDAM FACTORY YOKOHAMA-3GUNDAM FACTORY YOKOHAMA-1「GUNDAM FACTORY YOKOHAMA」主題園區位於日本橫濱山下碼頭,暫定展示期為一年。其最大賣點就是有一部1:1、十八米高更可步行的RX-78初代高達,大小與動畫中的設定是完全相同,重量約為 25 噸,可動骨架主要以鋼鐵制作,並用碳樹脂作為外觀裝甲,不會像空想科學般,會因為太重而出現地陷問題。

 

gundam-200122-6在「GUNDAM FACTORY YOKOHAMA」園區中,將分為「GUNDAM DOOK」,以及結合消費、娛樂、教育等多項功能的「GUNDAM LAB」兩大區域。

 

橫濱 GUNDAM FACTORY YOKOHAMA-7gundam-200122-2 gundam-200122

18米高的 RX-78 高達就設置在「GUNDAM-DOOK」區域, 本體在運作時會配合像基地般的整備設施而執行動作,不會像以往台場的高達,只能在原地變形,,而觀眾除了能在高達腳底觀賞魄力的演出外,另外亦將設有約與高達等高、需付費入場的瞭望臺,能在極近距離下欣賞出擊前的高達!

 

橫濱 GUNDAM FACTORY YOKOHAMA-5在「GUNDAM LAB」區域中則會開設 販售各式限定鋼普拉、高達週邊商品的「THE GUNDAM BASE YOKOHAMA Satellite」、以高達為主題的「GUNDAM Cafe YOKOHAMA Satellite」咖啡廳,推出結合高達元素與橫濱在地美食的原創菜單、可學習此次企畫中讓高達動起來的設計的「ACADEMY」 以及 能舉行 TALK SHOW、演講、研究發表會、研討會等活動的「CONFERENCE ROOM」,未來也預計和企業、研究機構、學校等團體進行合作企畫。

 

橫濱 GUNDAM FACTORY YOKOHAMA-2「GUNDAM FACTORY YOKOHAMA」將於2020年10月1日至2021年10月3日開放,預定7月開始售票,票價仍有待公布。在正式開放前,「GUNDAM FACTORY YOKOHAMA」在今年七月至八月期間將有特別體驗活動,門票則預定於四月發售,粉絲們要密切留意最新消息喔!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概要発表会

 

資料及圖片來源:GUNDAM FACTORY


 

橫濱 GUNDAM FACTORY YOKOHAMA

日期:2020年10月1日~2021年10月3日
時間:早上10時~晚上9時(預定)
入場:2020年7月開始售票(預定)
地點:神奈川県横浜市中区山下町279番25
交通:みなとみらい線 元町・中華街駅下車

特別體驗活動
日期:7月~8月(預定)
入場:4月開始售票(預定)

官方網站:gundam-factory.ne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