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注意】退票或改期消息!大阪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延長閉園期!

武漢肺炎日本樂園改期退票

 

大阪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宣佈延長閉園期

新冠肺炎疫情持續影響日本,除了對人民的一般生活帶來了影響,觀光產業也受到重創。大家到東京及大阪自由行都必到的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 和 大阪環球影城目前已於休園中,甚至連迪士尼即將開放的新園區也需延後。昨天(3月11日)官方宣佈將再次延長閉園期,同時亦更新了退票/改期的資訊。

 

不停更新!各大住宿及旅遊產品預訂網站取消及退款安排!

mickey-mause-832112_1280
Image from Pixabay

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閉園延長至4月初

東京迪士尼度假區 在2月28日宣佈開始閉園 至3月15日,在昨天(3月11日)再次宣佈將閉園期間延長至4月初,而原定於4月15日開幕的粉紅色城堡、以《美女與野獸》為主題的新園區「New Fantasyland」,亦需要延期至5月中旬或以後。確切時間與後續狀況還有待觀察。

 

東京迪士尼退票或改期資訊

按照東京迪士尼度假區的原本規定,購買票券後是不接受退票的,但因應肺炎而臨時閉園為特殊狀況,只要持有的入場券符合以下條件便可退票,或是選擇改期至 2021年3月31日 前可入園的入場券(無須支付差額或變更手續費)。

符合以下條件的入場券便可退票
・指定入園日在2020年2月29日~2020年5月31日期間的入場券
・有效期限為2020年2月29日~2020年5月31日期間的入場券
・指定入園期間在2020年1月6日~2020年3月19日的學生優待入場券(キャンパスデーパスポート)
・指定入園期間在2020年1月6日~2020年3月19日的 Thanks Festival 入場券
・持有全年護照者,有效期限將會延長

如果你是透過網路、APP,或是直接在東京迪士尼度假區所購買的票券,必須填寫線上專用的退票申請表,據官方的公告預計將於3月31日開始可以進行退票手續。若是向旅行社或在日本便利商店購買者,請至發行票券的地點洽詢。

詳情請查看官網公告(日文)

 


大阪環球影城、東京迪士尼樂園、海洋宣佈延長閉園期
Image from Pixabay

大阪環球影城閉園延長至3月22日

繼迪士尼樂園宣佈閉園後,大阪環球影城為配合日本政府要求暫停大型活動的關係,在2月28日也決定於2月29日~3月15日期間臨時休園,隨著政府要求延長「自肅期」,環球影城再把休園期間延至3月22日,確切的重新開放時間與後續狀況還有待觀察。

 

大阪環球影城退票或改期資訊

據日本環球影城的官方中文網站指出,購買票券後是不接受退票的,但這次是因應肺炎的臨時閉園,屬於特殊狀況,請向購買的代理旅行社洽詢退款事宜。(影城内概不接受退款)

詳情請查看官網公告(中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