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JR東日本國內最大規模的站內商業設施!「GRANSTA東京」2020年8月擴建開幕!

GRANSTA東京

位於東京車站的「GRANSTA東京」是一處集結美食、甜點、伴手禮商店的綜合站內商業設施,即使不用出站也能品嚐美味料理、購買伴手禮,對旅客來說是不可或缺的人氣景點。近日「GRANSTA東京」宣佈其擴建的部份將於8月開幕,商店數量增加至154家,超大面積的地下商店街,號稱是JR東日本目前在國內最大規模的站內商業設施喔!

 

【遊日情報】絕佳位置!距離上野車站1分鐘路程!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開幕!

【澀谷】新熱點「MIYASHITA PARK」~集公園、商場、飯店於一身!2020年6月正式開幕!


GRANSTA-2「GRANSTA東京」位於東京車站1樓、地下1樓,擴建後集結了154家店鋪,成為JR東日本目前在國內最大規模的站內商業設施。這次的擴建新增了66家店舖,包含來自日本各地的34家老舖及人氣名店,以後想買伴手禮或品嚐美食再也不用四處尋覓,來東京站就對啦!

 

GRANSTA東京-3

洋食餐廳「中央車站餐廳」以鐵道為設計概念,劃分成4種不同車廂設計的空間,店內擺放著懷舊風格的餐車,搭配食堂長自信的特別牛肉燴飯等美味料理,鐵道迷千萬不要錯過!

 

GRANSTA-4

來自豐洲市場的海鮮食堂「田中田式海鮮食堂 魚忠」,選用當地的新鮮食材,放上滿滿的生海膽、鮭魚卵等高級海鮮製作的「奢華丼」,以及從8點到11點鐘限定的早餐時段,都不可錯過。

 

GRANSTA東京-5GRANSTA-6在「橫丁區域」設有6家擁有獨自個性的酒吧、居酒屋,不用出車站便能感受日本居酒屋橫丁街的熱鬧氛圍,想在上車前來一杯,來這裡就對啦!此外,還可到「駅弁屋 踊 グランスタ東京店」尋找人氣便當,店裡設有外國語對應的點餐機,能讓旅客們更順利找到想吃的鐵路便當。

 

GRANSTA-11東京車站就像玄關,連結通往四處的新幹線、JR及東京地下鐵,很多旅客都會選擇在離開前在東京車站作最後衝刺,是購買特色伴手禮的地方。「GRANSTA東京」將有20種以上的限定商品,以及首次登場的新品牌伴手禮店鋪喔!

 

GRANSTA-1來自鎌倉的巧克力品牌「MAISON CACAO」,以時尚的內裝吸引旅客的目光,使用新鮮的生可可豆發酵、乾燥製成,濃厚的果實香氣與溫和的口味,小小一口便能夠感受到可可豆的原始風味。在這間分店更會出售專屬「GRANSTA東京」的限定產品喔!

 

'GRANSTA-7世界各地都超受歡迎的洋芋片零食「Calbee+」與「東京香蕉」首次合作研發推出的昆布鰹魚味洋芋片,4袋裝價格為756円。

 

GRANSTA-8起司甜點專門店「Now on Cheese♪ Hello,Tokyo Station!」所推出的起司蛋糕三明治,讓蛋糕小吃更方便食用!

 

GRANSTA東京-9 GRANSTA東京-10雜貨迷最愛逛的「中川政七商店」在將會進駐「GRANSTA東京」!這家分店以服飾為中心,提供富有日本特色的季節服飾與雜貨。此外,由日本職人製作的多種雜貨專賣店「OLD-FASHIONED STORE TOKYO」 光是手帕就多達200種圖樣,手帕控千萬不錯過啦!

 

 

資料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GRANSTA東京

開幕日期:2020年8月3日

時間:
8:00~22:00 (週一至週六)
8:00~21:00 (週日)
※依店家、設施或樓層而異

地址:東京都千代田区丸の内1-9-1JR東日本東京車站1樓・地下1樓 ※改札内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