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集結溫泉設施、旅館住宿、餐廳、產地直送市場!日本最大規模複合式商業度假村「VISON」2021年4月登錄三重縣!

日本三重縣多氣町度假村「VISON」

日本三重縣位處日本中部的近畿地方,紀伊半島東部位置,最廣為人知的就是擁有兩千年歷史的「伊勢神宮」、世界遺產熊野古道、忍術發源地「伊賀」等眾多歷史文化遺產,每年都吸引大批旅客前來當地朝聖,最近三重縣又有新景點快將開幕了!三重縣多氣町建造了堪稱日本規模最大的複合式商業度假村「VISON」,並宣布將分成三階段開放,而第一階段將於2021年年4月29日正式開幕!

 

【遊日情報】步行5分鐘到心齋橋!日本第一間「W Hotel」登錄大阪!

【遊日情報】奈良必逛新景點!中川政七商店首個商場「鹿猿狐」2021年春天開幕!


日本三重縣多氣町度假村「VISON」-2

日本三重縣多氣町度假村「VISON」-1位於三重縣多氣町的「VISON」是由以三重縣為據點的AQUAIGNIS 株式會社和永旺集團旗下的AEON TOWN 株式會社,以及FIRST BROTHERS 株式會社、樂敦製藥株式會社等業者共同企劃的「三重故鄉創生計畫」而建造的全新商業設施。「VISON」佔地約119公頃,相當於24個東京巨蛋,不僅設有旅館住宿設施、溫泉,還有日本最大規模的產地直送市場,以及可以體驗多氣町產的藥草魅力的體驗型店鋪,和活用地區食材的餐飲店等多達50家店家進駐。

 

VISON taki-6 VISON taki-7第一階段將於2021年4月29日正式開幕,當中米其林1星級主廚手島龍司監修的「Marché VISON」,可是日本最大規模的產地直送市場喔~ 三重著名的松阪牛、伊勢志摩的海鮮等都能在此品嘗得到,喜歡美味料理的旅客千萬不要錯過啦!此外還有日本甜點大師辻口博啓主理的糕點麵包坊「Sweet Village」 以及在世界各地極具人氣的「猿田彦珈琲」,也是十分值得期待的喔!

 

VISON taki-5VISON taki-2「VISON」的第二階段預計將於2021年6月5日開放,由三重大學及樂敦製藥聯手打造及營運的溫泉設施「SPA・VISON・本草研究所」,將提供各式各樣藥草湯,療瘉旅客的身心靈。另外還有可以體驗木工樂趣與森林魅力的「kiond」區,在這裡可以盡情發揮創造力,提供一個讓大人和小朋友都可以玩耍和學習的好地方。

 

日本三重縣多氣町度假村「VISON」-4日本三重縣多氣町度假村「VISON」-5度假村的最後階段預計將於2021年7月20日開放,將提供優質的住宿設施及多元的餐飲選擇,亦有活用自然環境的有機農園,以及提供旅館和結合露天溫泉的度假小屋等多種形式可挑選的住宿設施,在這裡白天可四處品嘗在地美食、盡享四周天然美景,而在晚上則可以在舒適的旅館內休憩以及享受泡湯之樂,忘卻繁忙的活,一掃身心的疲憊。

「VISON」距離伊勢神宮開車只需約20分鐘,下次去三重縣玩的時候,除了去伊勢神宮參拜之外,別忘了要預留1-2天的時間來這邊好好玩一下喔!

 

資料及圖片來源:VISON


 

三重縣多氣町度假村「VISON」

開幕日期:(第一階段)2021年4月29日

地點:日本三重縣多氣町內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