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鎌倉站徒步2分鐘!鎌倉全新酒店「KAMAKURA HOTEL」開業!設私人桑拿浴室、屋頂星空帳篷!

鎌倉新酒店「KAMAKURA HOTEL」

距離東京一小時車程的鎌倉有小京都之稱,是個美不勝收的地方,擁有江之島湛藍海景、古都散步的悠閒、朝聖漫畫 Slam Dunk 知名場景等,吸引來自世界各國絡繹不絕的遊客到訪。在近日,鎌倉有一間全新酒店「KAMAKURA HOTEL」開業,擁有地理位置方便的優勢,酒店還設有私人桑拿浴場,在屋頂更有個半圓型的星空帳篷供住客使用,可以一邊仰望鎌倉的星空,一邊享受難得的浪漫時光。

 

【遊日情報】澀谷車站全新行人通道9月26日開始啟用!連接JR線、東京Metro及京王等線!

【遊日情報】1:1實物原大「會行走的RX-78初代高達」!橫濱超大型高達主題園區「GUNDAM FACTORY YOKOHAMA」12月正式開幕!門票價格公開!


鎌倉新酒店「KAMAKURA HOTEL」-1

鎌倉新酒店「KAMAKURA HOTEL」-2KAMAKURA HOTEL-9「KAMAKURA HOTEL」位於鎌倉站旁邊,從西口出發徒步2分便能抵達,交通十分方便。酒店以「FEEL JAPAN,FEEL LOCAL,FEEL SEASONS」為主題,將為住客帶來能感受鎌倉四季不同的住宿,體驗鎌倉由古至今的歷史。

 

鎌倉新酒店「KAMAKURA HOTEL」-3鎌倉新酒店「KAMAKURA HOTEL」-4 鎌倉新酒店「KAMAKURA HOTEL」-5以茶為主題的貸切私人桑拿浴場,因為採包室方式,不習慣與他人共浴的房客也能開心體驗,不用怕尷尬。溫暖浴池能洗去一身疲憊,同時也提供玉露、煎茶、焙茶,能一起享用。

 

KAMAKURA HOTEL-4KAMAKURA HOTEL-3這間酒店設有16間客房,最特別之處,是在頂層的客房設有一個33平方米大的露台,酒店在露台上設置了一個半圓型的透明帳篷,除了夏季之外,其他季節入住的旅客便能在帳篷內俯瞰鎌倉的山脈和城市風光,在晚上還能仰望鎌倉的星空,享受既寧靜又浪漫的時光。

KAMAKURA HOTEL-10KAMAKURA HOTEL-2 KAMAKURA HOTEL-1酒店提供的入住方案並不含晚餐,但在1樓有從傍晚五點開始營業的「和酒BAR」,依照季節選用不同的日本國產酒,搭配四季料理或神奈川縣產的下酒菜,絕對是一大享受!而早餐方面則提供能續碗的味噌湯、漬物,搭配本地製作的海苔飯糰。以純淨天然水所栽種的在地「和田稻米」,並盡量減少農藥的使用,捏成一顆顆美味的飯糰,在這裡才吃得到喔!

 

 

圖片及資料來源:PR Times


 

KAMAKURA HOTEL

開幕日期:2020年11月13日

房間數量:16間

價格(每位):¥9,500~

地址:神奈川県鎌倉市御成町12-27

交通方式:鎌倉站徒步2分鐘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