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豐島園華麗變身!全球第二座魔法世界「東京哈利波特影城」2023年開幕!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

位於東京都練馬區,由日本西武集團營運的「豐島園 Toshimaen」,是一間已擁有90年歷史,廣受遊客與當地人青睞的知名樂園!從2020年開始,西武集團陸續關閉「豐島園」,土地大部分被東京都政府購買、作為防治疏散公園使用。而華納兄弟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租用了餘下的部分,打造成全球第二座「哈利波特影城」,未來不用再大老遠飛到英國朝聖倫敦的哈利波特片場了!

 

【遊日情報】建築大師隈研吾力作!奈良公園溫泉飯店「馥府 奈良」6月登場!30間套房附設私人露天風呂!

【遊日情報】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5月登場!200家商店進駐!飯店設24小時露天溫泉!

harry-potter-tokyo-5

豐島園於1926年開業,是東京都內知名遊樂場之一,有機動遊戲、泳池及溫泉。2011年東日本大地震後,都政府決定興建大型公園作為防災措施一部分。都政府向西武集團提出收購,但討論停滯不前。消息人士指,去年提議興建哈利波特主題公園的華納加入後談判再啟。

 

harry-potter-tokyo-6harry-potter-tokyo-3這次的「東京哈利波特影城」並非主題樂園,有別於大阪日本環球影城的哈利波特禁忌之旅、鷹馬的飛行等驚險刺激的遊樂設施,而是會以拍攝場景為主,還原《哈利波特》系列電影經典拍攝場景,如斜角巷、霍格華茲大廳、鄧不利多辦公室、9¾月台,讓粉絲可以盡情沉浸在哈利波特的世界!也將公開粉絲相當好奇的拍攝技術及魔法棒等道具,絕對將成為哈利波特鐵粉最新的朝聖景點!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2東京「哈利波特影城」-1小編曾經到訪位於倫敦近郊的哈利波特影城,場內完整還原了哈利波特整整8集的拍攝片場,場景的佈置十分細緻,而在道具上也加入了小小的巧思,例如會凌空揮舞的魔法棒。場到處都是拍照打卡點,在走過斜角巷時在腦海中浮現了電影中一幕幕的經典場面。「東京哈利波特影城」預計將於2023年開幕,各位麻瓜準備好朝聖了嗎!?

 

東京「哈利波特影城」-4

資料及圖片來源:Warner Bros. Entertainment Inc. 、Fashion Press