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絕佳位置!距離上野車站1分鐘路程!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開幕!

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

HOTEL RESOL是日本的大型連鎖商務飯店集團,繼去年於秋葉原的「Hotel Resol Akihabara」」開業後,以復古風以及超有質感的外觀設計,加上飯店優越的位置而獲得不錯的評價。近日集團再度於東京開設全新飯店「RESOL上野」,飯店距離上野車站只需1分鐘的路程,而上野公園、上野之森美術館、阿美橫丁等熱門地點都在徒步區內,未來到東京玩又多一個住宿新選擇囉!

 

【遊日情報】新幹線全新列車「N700S」7月1日正式投入服務!全座位設有電源插座、座位超舒適!

【遊日情報】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5月登場!200家商店進駐!飯店設24小時露天溫泉!

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1

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7「RESOL上野」採用了上野地區的藝術文化作為空間設計主軸,雖然外觀看起來像商務飯店,但在室內的表現上緊扣著「日式人文」的魅力,酒店設有115間房,分別由106間雙人房,以及9間雙床房所組成。全部房間皆為禁菸房,進房後需脫下鞋子換上拖鞋,從解放雙腳開始享受紓壓的輕鬆旅程!

 

RESOL_ueno_202007-8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2

RESOL_ueno_202007-3「RESOL上野」距離上野站只需1分鐘路程,交通四通八達,旅行時要逛東京都內景點,或轉乘新幹線到東京近郊都十分方便。而且上野恩賜公園、國立西洋美術館、上野動物園,以及阿美橫丁都近在咫尺,出了飯店到處都是熱門景點,真的超便利!

 

RESOL_ueno_202007-4

RESOL_ueno_202007-6早餐提供貝果三明治套餐,不僅可以品嚐到鬆軟美味貝果之外,還外加了水果三明治及飲料,每份為700日幣。「RESOL上野」已於7月1日正式開幕,下次到東京旅遊時,不妨考慮入住這家位置超優越的新飯店囉!

 

資料及圖片來源:Pr Times


 

東京新飯店「RESOL上野」

開幕日期:2020年7月1日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上野7丁目2-9

交通:JR「上野車站」入谷口步行1分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