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東京新景點!「淺草橫町」全新美食商店街開幕!一年365天都能感受祭典的熱鬧氣氛!

tokyo-new-foodplaza-01

東京美食商店街「淺草橫町」

位於東京淺草的「東京樂天地淺草大樓」近期開設了以「美食&祭典」的結合作為主題的全新美食商店街「淺草橫町」,一年365天不管颳風下雨,都可以在這裡體驗到日本祭典的熱鬧氣氛,除了可以吃到各式各樣的異國料理、居酒屋和壽司外,還有提供和服租借服務,以及設有各式各樣的拍照景點,下次到東京又多一個必去景點囉!

 

 

【遊日情報】東京車站全新街區!大型商場「TOKYO TORCH Terrace」及公園2021年7月登場!

【遊日情報】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tokyo-new-foodplaza-0

東京美食商店街「淺草橫町」-10位於東京淺草的「東京樂天地淺草大樓」是一座地下2樓、地上13樓的複合式商業設施。在2022年7月,大樓的4樓開設了「淺草橫町」以提供東京下町大眾娛樂為理念,以繽紛絢爛的招牌燈做裝飾,打造出如祭典現場般的熱鬧氛圍。「淺草橫町」一共有7間餐飲店進駐,包括串燒店、居酒屋、內臟料理、韓國料理、壽司居酒屋、豬肉串料理、鰻魚料理等,種類非常豐富!

 

東京美食商店街「淺草橫町」-9東京美食商店街「淺草橫町」-8除了美食之外,「淺草橫町」在公共空間中設置了各式各樣在日本祭典上會看到的裝飾及招牌,每天更會有街頭藝人在區域內不定時進行表演,到了週末甚至還能看到阿波舞、盆踊等日本傳統舞蹈演出,根本就是一個小型的夏日祭典!

 

tokyo-new-foodplaza-6tokyo-new-foodplaza-2 tokyo-new-foodplaza-3 tokyo-new-foodplaza-5 tokyo-new-foodplaza-7tokyo-new-foodplaza-1此外,「淺草橫町」還有一間和服出租店「きものレンタル Wargo」進駐,讓大家在現場就能租一套喜歡的和服或浴衣,穿上傳統的和式服飾在「淺草橫町」區域內的各個拍照景點留下美好的回憶!下次到東京旅遊時,記得去「淺草橫町」感受一下日本祭典氛圍啦~

 

 

資料及來源:PR TIMES


食と祭りの殿堂 浅草横町

地址:東京都台東区浅草2-6-7 4樓
營業時間:餐飲店 12:00~23:00/和服出租 10:00~17:00
交通:筑波快線「浅草站」徒步1分 / 東武晴空塔線「淺草站」徒步7分 / 東京METRO銀座線「淺草站」徒歩8分 / 都營淺草站「淺草站」徒步8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