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東京下北澤全新溫泉旅館「由縁別邸 代田」2020年9月登場!距離下北澤站8分鐘!

10176764-5

下北澤全新溫泉旅館「由縁別邸 代田」

深受年輕人愛戴的下北澤,有許多LIVE HOUSE、劇場、古著二手衣店鋪以及咖啡店,多年來孕育著下北澤的次文化,是到東京旅遊的必訪地點之一。下北澤在去年開始進行大變身,計劃開設共13座全新的設施,包括商業設施,住宿設施以及活動場所「下北線路街」,而其中最注目的溫泉旅館即將於今年9月正式開幕,未來到東京快閃遊想逛街又想泡溫泉,但不夠時間跑到近郊?來下北澤就對啦!

 

【遊日情報】建築大師隈研吾力作!奈良公園溫泉飯店「馥府 奈良」6月登場!30間套房附設私人露天風呂!

【遊日情報】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5月登場!200家商店進駐!飯店設24小時露天溫泉!

下北澤溫泉-2

由縁別邸 代田-2溫泉旅館品牌「由縁」繼去年選址新宿開設溫泉旅館「由縁 新宿」後,今年9月登陸下北澤的「由縁別邸 代田」同樣吸引了不少人關注,旅館以木系設計,配上竹林打造的小園景,散發出古典優雅的氛圍,和下北北澤的氣息渾然一體。從小田急線「下北澤站」徒步8分鐘,或是從世田谷「代田站」徒步1分鐘便能抵達旅館,以溫泉旅館來說非常方便。

 

10176764-210176764-3「由縁別邸 代田」,是一棟低層設施,溫泉旅館內共有35個客房,房間的面積約為19平方米至32平方米,此外更設有一間日本料理店、一個茶寮、水療中心、男女大浴場各一個,而戶外浴池的泉水更是由箱根的「蘆之湖温泉」自家源泉直送,其pH值達8.5以上,性質溫和,鹼性泉水可令皮膚更光滑細嫩,有美人湯之稱,具有去除疲勞、促進健康等療效。旅客可以在繁忙的都市中,也能享受到箱根的天然溫泉,在這傳統的日式空間裡渡過輕鬆的時光。

 

10176764-1溫泉旅館「由縁別邸 代田」預計於2020年9月正式開業,屆時配合在「下北線路街」及其週邊陸續落成的新設施及活動場所,相信下北澤將會成為一個不一樣的全新熱門景點!

 

 

資料及圖片來源:shibukichi、由縁別邸 代田



由縁別邸 代田

開幕日期:預計2020年9月

地址: 東京都世田谷区代田2丁目31番

交通:小田急線下北沢駅徒歩8分、世田谷代田駅徒歩1分

官網