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平價版「無印良品」!「DAISO大創」全新品牌 Standard Products 登錄東京澀谷!

Standard-Products-by-DAISO-8

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

百元商店是大家到日本必逛的商店之一,主打親民價格的「DAISO大創」是日本國內除了便利商店外開設最多家店舖的百元店。商品種類不但豐富,更是大部份都只要100日圓,超好下手的便宜價格、獨特的設計、實用的功能性,不管是日本人還是觀光客每次都能滿載而歸!最近 DAISO 開拓新品牌「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推出風格更加簡約、更有質感的生活雜貨,定價仍然維持大創的高性價比,每件商品由300日圓起跳,下次去日本又有新地方逛啦!

 

東京下北澤全新溫泉旅館「由縁別邸 代田」!距離下北澤站8分鐘!

東京代官山新地標!隈研吾設計全新複合式設施2023年秋季登場!

 
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2

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3

以往DAISO的產品都是以便宜和方便為導向,而新品牌「Standard Products」則是走舒適、高品質、耐用為主,商品設計走精緻日系風格,無論任何年齡或性別都可以輕鬆使用。「Standard Products」首間店舖位於東京澀谷Mark City一樓,現時已經正式開幕,同層亦有澀谷區內最大DAISO,可以一次過逛完兩間不同風格的生活雜貨店。

 

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1Standard Products by DAISO-6日本Dasio新品牌-7「Standard Products」以「稍微好一點,一直都好」概念,把所有商品的品質提高,從而讓大家可以提升生活品質。品牌現時推出了生活雜貨、收納箱、食具、露營用品等共1,300款商品,預計每年將會新增500種商品。而且各類型商品的設計、質感及顏色非常統一,彷彿平價版的無印良品。

 

日本Dasio新品牌-5 日本Dasio新品牌-4店內的商品價錢以330日圓為主,另設有550日圓、770日圓及1,100日圓商品,下次再到東京,絕對要好好待上一個下午好好逛逛!

 

 

圖片及資料來源:Standard Products@Instagram


 

Standard Products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店

開幕日期:2021年6月16日

地址:東京都渋谷区道玄坂1-12-1 渋谷マークシティ1階

營業時間:09:30 – 21:00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