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帶你穿越到江戶時代!長野縣新旅館「BYAKU 奈良井宿」2021年8月開幕!

BYAKU-Narai-11

 

BYAKU 奈良井宿

位於長野縣中部的奈良井宿,至今仍保留著十六、十七世紀的懷舊風貌,江戶時期的街景可說是巨細無遺的呈現於眼前。在2021年8月,這裡將有一家以百年老屋改建而成的新旅館「BYAKU 奈良井宿」開幕,旅館由兩間不同的老建築物所組成,並依照各自的特色,打造出共12間獨特的客房,還有大溫泉浴池、餐廳、酒吧及畫廊,加上附近充滿歷史氣息的建築,絕對可以讓你感受奈良井宿的魅力!

 

 

朝聖打卡必去!超美富士山景咖啡店「TULLY’S COFFEE 富士宮店」隆重開幕!

日本富士山即將解除封鎖!「吉田路線」將於2021年7月重新開放!

BYAKU 奈良井宿 -2

BYAKU 奈良井宿 -3奈良井宿是連接江戶和京都的中山道沿線上的「木曾路11驛」其中之一,也是自江戶時期就興盛起來的日本最長的古驛站街道。整條小鎮老街全長約1.2公里,兩旁並列著江戶和明治時期的建築物,彷彿讓人置身於江戶時代。現時,奈良井宿被指定為日本重要傳統建造物群保存地區,並曾於2007年獲得「美麗日本風土百選」,更在2016年被聯合國教科文組織(UNESCO)指定為列入「日本遺產」。

 

BYAKU 奈良井宿-1

長野縣新旅館-4長野縣新旅館-7長野縣新旅館-6「BYAKU 奈良井宿」的概念是打造一家能與一百種故事相遇的旅館,讓客人在這座百年建築中,享受百種在地體驗及感受奈良井宿的魅力。旅館共提供12間客房,全部客房都分佈在以酒藏改建的「歲吉屋」及曲物職人曾居住的「上原屋」,每間客房的設計與擺飾都是獨一無二的,讓旅客每次入住都會有不同的住宿體驗。

 

BYAKU Narai-5BYAKU Narai-4除了住宿客房之外,旅館也設有餐廳、酒藏、酒吧、大溫泉浴池以及藝廊,當中「嵓 kura」餐廳以180年歷史的「舊杉之森酒造」改建而成,更邀請來世界知名大廚長谷川在佑監修菜單,以當地新鮮食材烹煮成頂級美食,客人可在這個歷史氛圍營造出的優雅空間,享受讓人怦然心動的美味料理!

 

BYAKU Narai-3此外,以舊釀酒廠翻新而成的清酒吧「TASTING BAR suginomori」、汲取長野縣信濃川泉水的溫泉、畫廊等設施,預計將於2021年秋季開放。

 

 

 

資料及圖片來源:FASHION PRESS


 

BYAKU 奈良井宿

開幕日期:2021年8月4日 丨現已開放預約

地址:長野県塩尻市奈良井551-3

交通:JR中央本線奈良井站步行15分鐘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