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大阪心齋橋全新漫畫酒店「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7月開幕!8,000本漫畫住客免費看!

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

隨著動漫的商機一年比一年壯大,世界各地不少觀光、旅遊業者都開始將ACG元素結合其中來吸引宅宅族群。由科爾全球管理飯店集團(コアグローバルマネジメント株式会社)所經營,位於大阪繁華地區的人氣「大阪心齋橋昆特莎飯店」,將於2021年7月1日開始結合擁有8,000本漫畫的圖書館,以「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的嶄新風貌營運,大家日後到大阪旅遊又有新選擇了!

 

集結美食、潮流與文化的新據點!東京下北澤新複合式商場「reload」6月開幕!

東京下北澤全新溫泉旅館「由縁別邸 代田」登場!距離下北澤站8分鐘!

 
quintessahotels-4

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1這次開幕的大阪心齋橋分館,是繼今年2月於「福岡天神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之後的第二家Comic & Books系列概念飯店,結合了圖書館式與飯店服務概念,於開幕至今廣受好評,希望可以帶給更多人享受住宿飯店的快樂。

 

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2

quintessahotels-5「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位於大阪心齋橋的中心位置,從心齋橋站出口步行5分鐘便能抵達,交通十分方便。在酒店的一樓,將開放一個擁有 8,000 冊書籍漫畫的「MANGA Library」漫畫圖書館,當中由懷舊作品到人氣新書都有,從最熱門最夯的《咒術迴戰》、《鬼滅之刃》,甚至是聞名遐邇的《海賊王》、《七龍珠》、《只想告訴你》、《哆啦A夢》、《名偵探柯南》等,其藏書量可說是應有盡有,入住的客人都能免費借閲,並帶回大廳、餐廳甚至把書藉帶客房內,盡情享受閱讀漫畫的樂趣。

 

quintessahotels-3此外,就算不是酒店的住客,大家也可用漫畫 Cafe 的形式,以每小時 500 日圓的費用任意觀看漫畫,這個價錢已包含稅項,以及可以在餐廳享用一杯免費飲品。

 

 

圖片及資料來源:quintessahotels


 

大阪心齋橋Comic & Books昆特莎飯店

開幕日期:2021年7月1日

地址:大阪府大阪市中央区東心斎橋1丁目8-21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