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哈利波特迷必住!福岡民宿「Expected Inn」葛來分多宿舍!隱藏在鬧市中的魔法世界~

福岡民宿「Expected Inn」

當一大群親朋好友出遊時,安排住宿永遠都是一大難題。位於福岡博多的「Expected Inn」,除了是一間可以容納十數人的民宿,內裡的裝潢更是絕對不會讓你失望!這間民宿最誘人的是內裡以《哈利波特》為主題的睡房,橙褐色磚的壁紙、床上的紅色格子花紋加上木製傢俬都滲透著古老的風格,彷彿駐身在葛來分多的宿舍之中,如果你是哈利波特迷就一定超興奮的啦!

 

【日本】東京全新美食街「澀谷橫丁」6月18日登場!24小時營業~

【澀谷】新熱點「MIYASHITA PARK」~集公園、商場、飯店於一身!2020年6月正式開幕!

福岡民宿「Expected Inn」-1
Fukuoka-harry-potter-6

民宿的外表跟現代普通的住宅無異,感覺就像《哈利波特》的故事中,只有被選中的人,才能成功走進9¾月台,乘搭上開往霍格華茲列車!進入民宿後就會發現內裡的裝修都好復古,就像進入了 90 年代的魔法世界般一樣!

 

Fukuoka-harry-potter-5Fukuoka-harry-potter-2Fukuoka-harry-potter-7在「Expected Inn」裡,最吸引人的正是內裡以《哈利波特》為主題設計的睡房!房間內主要使用橙褐色作主調,就像葛來分多學院的代表顏色,而床上的紅色格子花紋跟床簾都滲透著濃厚的英倫復古風,讓住客彷彿駐身在葛來分多的宿舍之中。房內共有8張雙人床,感覺一群人就像在宿舍共同生活一樣。其實屋內還設有2張單人日式床墊,最多可以住18人喔!

 

Fukuoka-harry-potter-3Fukuoka-harry-potter-1房間內的裝飾也十分精緻,還擺放著魔法世界裡重要的「角色」——貓頭鷹,就連樓梯間也都掛滿了古色古香的油畫及裝飾,為民宿增添了神秘感。

 

Fukuoka-harry-potter-9如果大家是哈利波特迷,又想和一大群親朋友好一起到福岡玩,疫情過後不彷考慮住進魔法世界囉~

 

圖片及資料來源: Booking.com


 

福岡 Expected Inn

地址:福岡県福岡市博多区博多駅前4-24-3
前往方法:JR博多站步行約10分鐘
入住人數:最多18人
價格:約2萬円一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