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京都商場又+1!「京都河原町Garden」2021年4月開幕!超好逛大型家電百貨、美食廣場!

kyoto-kawaramachigarden-8

 

京都新商場「京都河原町Garden」

在今年4月下旬,京都又有新的商場要開幕啦!商場名為「京都河原町GARDEN」(京都河原町ガーデン),其前身正是「四条河原町阪急」以及「京都丸井」,都曾經是稱霸一方的百貨業者。在商場的1樓到6樓設有超好逛的大型家電賣場「愛電王EDION 京都四条河原町店」,而在7樓與8樓還有各色料理的餐廳區域,逛到累可以來這裡稍作休息,享用美味的餐點,下次到京都又多一個必去的新景點了!

 

東京迪士尼海洋最新魔法園區「Fantasy Springs」2023年開幕!神還原Frozen、魔髮奇緣、小飛俠故事場景~

迪士尼粉絲新朝聖地!首間結合咖啡廳&商店「Disney HARVEST MARKET」2021年春季登錄澀谷!

京都新商場「京都河原町Garden」-3

京都新商場「京都河原町Garden」-7由住友不動產投資的「京都河原町GARDEN」預定於2021年4月下旬開幕,地點坐落於河原町與四條通的十字路口,可說是京都的一級戰區。同路口隔壁轉角就是「京都高島屋百貨」。建築物外觀承襲了1976年「四条河原町阪急」完工時的設計概念,以傳統織物為印象進行整修,透過白晝的光影來表現出建築外觀的豐富表情。

 

kyoto-kawaramachigarden-2kyoto-kawaramachigarden-1

在商場的地下1樓~6樓,設有超好逛的大型家電賣場「愛電王EDION」,店內除了販賣家電、手機等家電外,還有藥妝、日用品、玩具、電視遊戲、當地特色商品等,應有盡有。

 

京都新商場「京都河原町Garden」-5 kyoto-kawaramachigarden-4而在7~8樓的美食區域,設有12家提供各式料理的餐廳,例如京都拉麵、京都懷石料理、和風咖啡店、燒肉店、壽喜燒、歐姆蛋包飯、迴轉壽司等多種選擇,在這裡還可以吃到韓國料理和法國料理喔!在當中將有由高級天婦羅專門店「京都祇園 天ぷら八坂圓堂」策劃的平價品牌「天ぷら 門久」進駐,有機會一定要試試啊!

<<查看完整商店List>>

 

 

資料及圖片來源:トラベル WatchFASHION PRESS


 

京都河原町Garden

開幕日期:2021年4月下旬
地址:京都府京都市下京区四条通河原町東入真町68
交通:阪急京都本線「京都河原町站」

官方網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