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遊日情報】九州規模最大SPA主題樂園!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設施「Ark Land Spa」

img_spa_12

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

位於長崎市伊王島的度假村「i+Land nagasaki」,整個住宿園區規劃以大自然為主要概念,住在海邊享受寧靜與被大自然包圍,遠離都市的繁囂,是度假的最佳選擇。更棒的是度假村在9月開幕了一整年都能玩樂的大型溫泉、SPA主題樂園「Ark Land Spa」,結合多種溫泉、岩盤浴、泰式香療、餐廳等,部份設施更坐擁無敵海景喔!

 

【遊日情報】東京灣岸最大型商場「有明 Garden」登場!200家商店進駐!飯店設24小時露天溫泉!

【日本交通】JR東海「超電導磁浮新幹線」預計2027年登場!東京至名古屋只需40分鐘!


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5

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2「i+Land nagasaki」度假村位於長崎市伊王島,有著非常特別的Island Lumina燈光秀,以及非常豐富的住宿選擇和設施,絕對是長崎必住的度假村之一。而最近開幕的大型溫泉、SPA主題樂園「Ark Land Spa」,主要有Spa、溫泉、岩盤浴和兩間餐廳共5個設施,當中最注目的是以森林為設計主題的室內溫泉「Botanical Circle Spa(草本圈溫泉)」,除植物圖案湯糟外,連天花亦有垂吊植物,滿室綠意,可以穿上泳衣,與家人、情侶、朋友一起泡溫泉。

 

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3 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4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5在「Wellness Walking Spa(健行溫泉)」中讓人於小樹花糟旁,一邊水中漫步一邊泡湯。戶外也有在躺著泡湯的同時,能將海天一線美景盡收眼底的「展望露天風呂」以及環繞岩石、溫泉水從自家泉源流出的天然溫泉浴池。

 

長崎伊王島最新溫泉「Ark Land Spa」-6

img_spa_8 img_spa_6「MINATO SPA 岩盤 TERRACE」同樣分為森林風和海洋風:森系房有岩盤浴設施,可於高溫熱石房內冥想及休息,再到旁邊攝氏10-15度的小房作cool down;而在海系房就可以躺在吊床上望海。在泡完湯、享受完SPA後,就在能夠放鬆的休憩區「BOOK & 岩盤TERRACE」眺望海洋美景,度過悠閒的時光,這裡共有約10,000本雜誌、圖書、漫畫藏書可借閱,讓你待多久也不會無聊。

img_spa_1「Ark Land Spa」在飲食方面也十分講究,並不是一般溫泉設施內的烏冬拉麵喔!西式餐廳「島DINING」講究飲食健康,除主食外,還有女士最愛的輕食沙律、餐湯、鮮果汁。整個園區都迎合近年健康、戶外潮流,乃日本難得的現代湯癒,有機會的話,不妨前往這結合大自然和娛樂設施的伊王島度假哦!

 

圖片及資料來源:官方網站


 

長崎溫泉 Ark Land Spa

營業時間:09:00~22:00

地址:長崎県長崎市伊王島町1丁目3278-3

交通及接送服務

官方網站